Monday, March 26, 2012

梦..

这个字烦恼了我整整一星期..

同学们 / 朋友们 都不停的追着自己想要的梦..

还有一些 离自己的 "梦" 还差那么一小点而已..

但..

我总觉得自己还在原地..

我没力追梦了吗?我那股追梦的勇气消失了?或是说我已经被眼前的诱惑给蒙蔽了?

啊soon 我羡慕他.. 他对自己要求不高 但却 积极 勇敢 追逐着 自己清晰的目标 自己的梦!

我却不停地为自己 找不同的理由.. 不同的 借口 逃避自己 早已选定的目标! 属于我自己想要的梦!

我真 懦弱!

还真的很困恼.. =/

给自己多一点时间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