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3, 2011

人生历练..

一个沉睡了很久的梦..

今天终于醒了..

我的人生历练..还不够多..不够广..

我一直认为自己已经做的对了..走对路了..

但..不..那不是..我只是走了一条..

自己认为的路..

原来..我再转牛角尖啊! =)

醒了醒了..就好..

别糊涂..一旦醒了..就发觉原来自己什么都没有..

一直都是站在原地..

真笨! 但..不能后悔..

把现在做得好好的东西..好好地继续做下去...

为了自己的名声..也为了方便别人..

苦自己知就好..我需要人现在跟我分享..

但我没.. 人 = 忙

慢慢的累积自己的人生历练..

做好自己的本分..就算职位再低..

过得开心..有钱赚就好.. =)

p/s EMO MOOD ON! *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