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2, 2011

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..

"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

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"...

与其我浪费时间去看这班人的真面目..

倒不如我好好过好我自己~

没错..

我真的很费解..

这班人可以做到..

"有事钟无艳..无事夏迎春"

非常的贴切..

合钱的时候/ 有问题 第一个想到我..

我需要你们的时候呢?

一个都不在..

你们真的还是人吗?

‎"酒肉朋友" 值得我珍惜吗? ! 你想多了.. =)

p/s- 一个人的时候我想念..我珍惜..

一个人的时候..我反省..我深思..

一个人的时候...我享受..我乐在其中..

因为没你们这班做作的脸.. =P

2011/06/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