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hang out with sue and ivan!!

2010/09/15
today is a crrrraaazzy day~!!!!
arr!!!

ah sue..
有时还蛮同情她的~
好像人球酱被parkson的人踢来踢去~
闲人闲语比她走向...
无奈~
其实他需要一位聆听者.. =)
至少我和eddy 是这样认为的~
我还蛮想对他说的~
你没必要为了男友而做出一些让人费解的是~
只要没必要牺牲自己的时间 EX 不去看电影等男友带~或是shopping~
现在的女孩应该很少会这样吧~@@
时间是自己的没必要为了另一半而改变~
如果touch wood 的说分了~
不是觉得自己很笨吗?
其实笨的可能不止他一个~
身边许多的女性朋友往往都愿意牺牲自己来配合对方..
试问对方真的深爱你他会愿意看到你牺牲吗?
换个角度说~
恋爱是需要彼此的沟通和迁就..单方面的~
只会..使感情越来越...
ivan 问了一个好问题.. =)
与其说我忙..倒不如说那还不是时候吧~
我连自己的理想都模糊了~
更何况恋爱??
其次..
我还蛮enjoy我的单生生活~=)


默默守候爱的人也是蛮幸福的.. =)


p/s- ivan is a crazy and dangerous driver!!! ARRRRRR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